公司簡介       不織布      相關訊息       沙發工廠合作      相關檢測       聯絡我們


不織布客製應用



周邊配件



: B08


=黃白膠



黃白膠

黃膠與白膠同屬溶劑型之接著劑,均通過UL94V-0認證,主要的功能是用來固定電子零件與PC板的接著,或零件與零件間之補強及固定。

黃膠的主要成分為氯丁二烯橡膠,因其接著性強、單價又低,較受一般電子廠商歡迎。

白膠主要成分為聚酯樹脂,有良好的安定性,可耐高溫150℃,在高溫中長期使用不會碳化,接著性強、不拉絲、絕緣性佳。

=散熱膠



散熱膠

導熱膠也是矽膠的一種,是在矽膠內加入導熱的元素(氮化鋁) ,有些晶體沒有機構可以固定,必須於散熱片及CPU之間用膠接著,藉此膠之導熱作用而不致使IC/CPU等零件因溫度過高而燒毀,其熱傳系數介於0.8W/m.k~4W/m.k, 大多用在Not e Book Computer的CPU
   

 

220001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3巷79號 TEL:(02)82521910